跳到主要內容區

翱翔國際教育系列講座:非洲大小事-深入非洲小朋友的世界

講座:非洲大小事-深入非洲小朋友的世界
日期:2021年5月17日(一)

一、講座內容:

首先,由彰頂國際同濟會 張小惠會長向同學們分享該會在西非迦納對非洲小朋友的援助及教育,帶你深入非洲小朋友的世界。
接著,由高雄科技大學副國際長 高瑞鍾博士向同學們分享國際志工的經驗。
第三,由Circle K 40屆總會 林宣宏祕書長來告訴你大學生的國際同圓社團都在做些什麼?參加同圓社有什麼收穫?截至今年2月6日為止,已有25所國內大專校院成立同圓社,本校國際處 温玲玉國際長親自擔任社團指導老師,希望今年能在本校成立同圓社社團,歡迎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第四,由總會國際事務委員會 蔡勝屏主委介紹同濟會與國際志工,疫情一旦好轉,同學們就有機會透過同濟會的管道,出國擔任國際志工,開拓國際視野,並成為更有國際觀的世界公民。
最後,由國際同濟會彰化A區 姚琦揚主席介紹同濟會的社區服務與自我成長。

二、同圓社及同濟會簡介:
Circle K國際同圓社是全世界最大的大專學生社團組織,1947年美國伊利諾伊州成立以來,全球已超過650個社。國際同圓社的總會為國際同濟會,國際同濟會為全球性的志工社團,秉持一步一腳印的精神,致力服務兒童與社區,改善世界。以「關懷兒童 無遠弗屆 Serving the Children of the World」宗旨服務社會,唯一榮獲內政部評鑑全國最優等之國際社團(一直連續獲獎)、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全球榮譽傑出區總會。

四、相關連結: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官網:https://www.kiwanis.org.tw/index.html
國際同圓社官網:https://www.kiwanis.org.tw/club/index.html?ID=circle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