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Youtube自製訪談節目「國合會面對面」連結

一、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依「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設置條例」於1996年成立,為協助我政府執行國際發展援助工作之專業機構,主管機關為外交部。

二、國際發展合作工作係臺灣參與國際社會、善盡國際公民責任之重要方式,我國外交在困頓逆境中能奮力突圍,即是藉由政府與民間協力合作,達成拓展臺灣國際生存空間目標,而國際發展合作工作更足堪為其中典範。

三、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推出《國合會面對面》網路訪談節目係盼提升國人對於對外援助實務的認識,透過每集邀請一位該會同仁分享發展援助工作的內容及甘苦,讓民眾進一步瞭解援外工作的真實樣貌。目前節目已播出15集(詳如附件),連結如後: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z2jrmWbojzncgT48l8PVaikf3h21qm4s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