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僑聯會「春節小聚」師生同歡 林副校長鼓勵學生申請加入產業學院

本校海外華僑學生聯合自治會於3月10日舉辦「春節小聚」,林千惠副校長、李漢文國際長及學生心理諮商與輔導中心邱翊嵐輔導老師等均應邀出席,與僑外生重溫過年的歡樂氣氛。林副校長與李國際長特別告知僑生們,無論就讀的科系為何,歡迎申請修習「產業學院」的課程,可保障畢業後留臺就業。

「春節小聚」在每學年第二學期舉行,僑外生共聚一堂,感受春節團聚的溫馨。近期將出訪馬來西亞與印尼的林副校長及李國際長於會中表示,希望此次出訪能吸引更多當地的學生來校就讀,讓僑外生源源不絕加入這個大家庭。

 由於國內產業界需才孔急,政府鼓勵僑外生留臺就業,因此本校將與產業界合作成立產業學院,培養符合業界需求的人才。林副校長表示,學生不限科系均可申請修習該學院課程,所取得的學分加上相關證照即是加入產業界的門票,相當於就業保證,歡迎僑外生加入。

李國際長亦指出,該學院可望獲教育部專案補助,使學生享有學費優惠;此外,產業學院的成立只是起步,為鼓勵僑外生畢業後留臺發展,未來本校將陸續推出方案,提供僑外生更多機會。

隨後師長們頒發僑委會僑生學行優良獎學金、發放紅包及摸彩,林副校長更送每名學生一個彰化名產桂圓蛋糕,討個「好彩頭」,師生同歡,在新春伊始留下最應景的畫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