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費交換】美國 德克薩斯農工大學金斯維爾分校

美國德克薩斯農工大學金斯維爾分校/ Texas A&M University Kingsville (公費生)

TAM

  • 申請條件
身分別 大學部 研究所 名額 語言或其他要求 開學 開放申請科系
公費換生 每學期2名

大學部:TOEFL iBT 61或TOEFL ITP 500或IELTS 6.0,不接受多益TOEIC

*申請人文科學學院及工程學院大學部:TOEFL iBT 79或TOEFL ITP 550或IELTS 6.0,不接受TOEIC

研究生:TOEFL iBT 79或TOEFL ITP 550或IELTS 6.0,不接受TOEIC

8月

1月

全校系所
  • 學校簡介

德克薩斯農工大學金斯維爾分校(Texas A&M University–Kingsville)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學院建立於1925年,最初名為南德克薩斯州立教師學院,學校在1989年合併入德克薩斯農業和機械大學,在1993年將學校名改為德克薩斯農工大學金斯維爾分校。校是南德克薩斯最古老的高等公立學府。學校的使命與領域隨着人口增長與工業需求而不斷變化,以適應人們的需要學生人數:6662人如今學校是南德克薩斯州一流的研究機構,也是該區域最優秀的幾所大學之一。

專業領域設有農業與人類科學學院,文理學院,工商管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與醫藥學院。學校提供50多個大學學位及60多個碩士研究專業。學校設有許多其它大學沒有的課程,如工業技術,野生動物學,通訊科學及物流等等。

學校的專業課程以質量和嚴謹著稱,這一點可由學校獲得到的高聲望評鑑認可、吸引的高素質師資,以及畢業生在各個領域所取得的成就得以證明。

該校專業領域包含: 建築工程、化學工程 土木工程 計算機科學 電子工程 電子工程(計算科學)工業技術 機械工程應用藝術與科學工商管理(會計)工商管理(計算機資訊系統)工商管理(金融)工商管理(普通工商管理)工商管理(國際商務管理)工商管理(管理)工商管理(市場行銷)。

Webometrics世界大學排名第1862名。

  • 校園風景

TAM

TAM

TAM

交換資訊:https://www.tamuk.edu/academicaffairssupport/studyabroad/exchange/index.html

課程資訊:https://www.tamuk.edu/academicaffairssupport/studyabroad/exchange/courses.html

住宿資訊:http://www.tamuk.edu/housing/apply.htm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