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陸生新生入學報到之相關訊息

各位來校就讀的陸生同學們,以下報到程序及相關表單,請各位務必詳閱及下載填寫,並於抵校時繳交。

1.首先,尚未加入本校負責協助陸生同學抵台及輔導的老師-章祐甄老師微信的同學,請務必於本校寄發的應辦事項說明中找到聯繫方式並加入,老師們將會把各位加入彰化師大陸生微信群,俾利後續聯繫事宜。

2.附件一、陸生基本資料表(FOR國際處)

請同學填寫後,用微信給章祐甄老師。

(補充: 此與本校的新生記載表是不同的,請務必記得登入系統填寫;其網址如下: https://webapt.ncue.edu.tw/StuData/,身分證字號或認證編號那欄請陸生同學使用錄取通知單上「本校給予的臨時身分證號」登入 )

3.附件二、境外生緊急醫療授權書

請同學務必將此檔案印出紙本,填寫後親筆簽名,並於抵校報到時繳交給國際處。

4.大陸地區人民入出臺灣地區申請書(陸生就學專用);委託書(陸生就學專用)

請內政部移民署網站下載,網址如下:https://www.immigration.gov.tw/7163 -> 大陸地區人民->停留->來台就學
此兩份文件為入台的相關證件辦理,並於本校寄發的應辦事項說明中提到的將相關材料寄給國際處康嘉音老師協助代為辦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