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捷克奧斯特拉瓦大學/ University of Ostrava (公費生)

dg

  • 申請條件
身分別 大學部 研究所 名額 語文或其他要求 開學 開放申請科系
公費交換生

每學期

2名

TOEFL iBT 65或IELTS 5.5或TOEIC 605,及GPA 2.0以上(含)

9月

2月

全校系所
  • 學校簡介

俄斯特拉發大學成立於1991年9月28日。大學可以追溯到1953年,當時在附近的奧帕瓦開設了一所培養教師的師範學院(今奧帕瓦西里西亞大學)。1959年,該地區的所有教師培訓都被精簡為一個機構——俄斯特拉發教育學院。1966年,該學院獲得大學地位,成為獨立的教育學院,提供四年制學位課程。後來,其他學院、系和研究中心加入了俄斯特拉發大學,將重點從師範轉移到科研。

  • 校園風景

sdf

sdf

學校簡介:https://www.osu.eu/our-story/

交換資訊:https://www.osu.eu/non-erasmus-plus/

課程資訊:https://www.osu.eu/22821/courses/

各學院官網(各系所資訊在網頁最下方):

瀏覽數: